Pages

Thursday, August 7, 2008

病昏了



很精彩的过了2008 的上半年,七月尾竟然趁我病时,悄悄的走了,也糊里糊涂的消耗了八月的第一星期。生病的期间,摄影的热诚跟我的体温一样,都是那么的澎湃。望着那窗外的夕阳,要用怎样的角度,什么样的色温,把刹那的光辉变成永恒。这热诚也随着我的退烧慢慢退去。。。


生病的那两个星期,好像把好多事情都遗忘了,妈妈打电话来投诉说怎么这样久没打电话回家。对家人突然产生了歉意, 忙碌(大多时间都在吃喝玩乐)的我,好像把父母遗忘在一旁。忘了是时候带他们去旅行。。。


生病的那两个星期,好像使我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九月份的新疆之旅,也没对我的心情起了什么作用,甚至很过分的曾经想不去了。突然间旅游从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变成可有可无。。。


我想我是病昏了,还是病毒偷偷的释放了我的懒虫? 我的猪朋狗友快快打救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疆, 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 。。。
都是烤羊肉串惹的祸!!!
记得帮我留意什么东西好吃哦,
下次, 我要来个新疆美食之旅。
生病是因为你的身体通知你要让你有休息的机会, 没关系的, 暂时对什么都冷冷的, 这是正常的,好好休息吧, 九月可以走很长的路 -- 新疆 !
是和 jusung 一起去吗 ?

Jacqueline Law said...

对,是跟JUSUNG 一起去,我在想我们因该是来一串串的烤羊肉, 还是很豪迈的来一只羊呢?。。哈哈
这一次的新疆之旅,因该有口福了,我们的美女厨房(JUSUNG)答应要为我们下厨呢!

ooicp said...

生病让你好好休息...让你再踏上旅程及摄影!!

Jacqueline Law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懒人的说法。。哈哈) 这一趟好想好好的旅游,因该会带小机,但还是不能很潇洒的不带 DSLR .. 真矛盾 !!

Chloe said...

drink more water...... cheers

Jacqueline Law said...

Thank you chloe and welcome to my place :)

THANKS FOR VI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