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0, 2008

080808 我与新疆预约

看一看,我以往写的blog,实在有点惭愧 。 一月一篇,如果慢功出细货,那还可以说得过去。可是自己的文章不是错字百出,就是鬼话连篇,实在见不得人。。友人说:“一个星期一篇,也没问题”。Em。。那是不是要拉屎不出也要写出来。。羞。

为了打破一月一篇这纪录,只好也随波逐流也来一篇080808。080808万众期待的一天,有些人忙着终生大事, 有些人期待着北京奥运的开幕典礼,整个办公室的话题都离不开奥运,甚至有些人还把预约提前,希望可以在电视机前共度这历史性的一刻。而我对这一切都是冷冷的,在奥运的圣火点燃前进入了梦乡。虽然我对奥运做不出什么贡献,可是最可悲的是尽然有人在搞破坏,到处轰炸, 不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吗

080808 的那天,我做了一件自认很壮举的决定,托奥运的福,亚航奥运大促销的当天,下定决心往新疆放逐去。这一去将是一趟24天的旅程。这可以说是我在自立门户后最长的假期。每一次的出游,我都会告诉自己这是今年的last trip, 可是我每年都预支了明年的quota。朋友说今年是我的旅游年,频密的出走其实是让我有罪恶感。

因为罪恶感,让我不敢对新疆表现出太大的兴奋,企图用冷冷的外表,掩饰着骨子里不安于室的心。因为罪恶感,让我不敢好好的策划我们的新疆之旅,就让我在新疆时洗洗衣服,煮煮饭,上上网。或许因为罪恶感,让我们对新疆不带任何期望,反而更精彩。或许因为罪恶感,让我们空白的出游而换来逍遥自在。

呵呵~其实在我离开地球表面上的刹那,这罪恶感将消失无影终。我相信这一趟将会展开一段不一样的旅程,因为九月份的新疆有你们。。。。 还有我

(照片来自joo,ttp://joong7028.multiply.com/journal/item/21/I_am_back_D?replies_read=37 谢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破纪录了!哈哈...
九月的新疆...开始有feel了!!!

Jacqueline Law said...

哈哈,原来不用等到起飞,心已不见了~~

ooicp said...

期待你的照片^_^

Anonymous said...

哇... 24 天, 好羡慕哦!!!
我从来没有破过21 天, 哈哈哈....
现在每次出游, 也仅仅是一年一次而已, 悲哀呢. 哈哈... 其实旅游不必有太周密的行程, 随性一点, 会有更多的惊喜哦 !!

恩妮 said...

别担心别担心,旅行本来就是快乐的事。只要心情舒畅,随遇而安,就是美丽的旅程了。

愿你们有一个美丽的旅程。

Jacqueline Law said...

秋萍,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apple, 旅游不是在于长与短,开心的话一天的旅程也不错。这也是我第一次去这样久,想体验一下离家的感觉。

恩妮,谢谢你!有你这句话就放心了。。

THANKS FOR VI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