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5, 2009

无助。。

















昨晚梦境里的我如常步下楼梯,
恍然发现怎么我家楼梯被一分为二?
我惊慌地望着那大洞,和那愈堕的部分。
我无助地呐喊,四处求救。。
终在姐姐的扶助下勇敢的跨出一大步。
抵达楼下时,跟与n友一起看日出。

我明白挨过去就是美好的明天,
妈!你也要勇敢, 我们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

愿天下父母亲,平安健康

3 comments:

nee said...

明天会更好...
今天果然比昨天更好, 不是吗?
你做得很好咧. :)

Zooooker said...

很多东西,都是我们人生的礼物,让我们学习如何穿越。不容易,但是一点一滴的累积。加油。

Jacqueline Law said...

nee, 突然觉得自己精神分裂了,有时心情很澎湃,有时却又调入谷底里。开心时,是不是自己在骗自己?我想我是累了。。

THANKS FOR VI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