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幸福的气息

    Wayne 结婚的当晚,一群好友风尘仆仆从槟城来到吉隆坡。了解我的朋友,并没有指望移居吉隆坡的我带路。那一夜,即使我们错过了很多出口,在GPRS 带领下 兜了几个圈子,最终还是抵达了目的地。
    
老土话还是要说~祝福我们的Wayne &Kelly 白头偕老


                       新郎哥 WAYNE & 新娘 KELLY

                10 年的友情不容易,我,,WAYNE , & LING

                       当年常上门麻烦到勇妈妈

                       青梅竹马的LING  
 

                       槟城帮-ANTHONY ANGKASA, LING, KIM

                       再来一张,ANTHONY与女友
       
                        少了几位朋友,所以还是我们

                       来一张大合照,圆满结束



          最近空气中总是蔓延着一阵阵幸福的气息, 有人刚堕入情网,年底还有两位好姐妹结婚呢! 

1 comment:

ooicp said...

这里有没有我认识的朋友而我已忘了的呢??

THANKS FOR VI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