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5, 2008

未见新疆,先打三十大板

精打细算的筹备着新疆的盘川,为了走越远的路,不惜劳师动众的不停的转机从马来西亚-澳门-广州-乌鲁木齐。 也曾为了省下那几百块二沾沾自喜。 在临出发前,却把持不住,一切的努力都化为乌有,还真的花了不少钱。


第十大板-小黑
为了可以第一时间观看照片,为了可以储存更多的照片,为了可以让你第一时间知道我们在新疆的近况 (借口还蛮多)决定要迎娶生平的第一部小黑。临出嫁前的小黑呆呆得呆在佳妮家几天,后才由8839 护送到我家。对于盲婚哑嫁的小黑并不太了解,甚至怀疑过怎么不是小白。目前为止对于他的了解只限于小巧的他只有七寸,不能释怀的是他还为不懂中文。

p/s: 我的小黑目前在中国,希望再见他时不再是banana 。


第二十大板-聪明机
想处近一年的
聪明机竟然在槟城回来后新疆前跟我闹意见。我想他是在抗议我口出狂言不想带他去新疆。不管我怎么斗他,他都对我不理不睬。为了第一时间可以治好他的病,只好把他送到诊所去,医药费却要三百大元。我左思右想你病的因该不重, 最后还是把他送回妈妈的怀抱里,让妈妈开导他。谢天谢地除了省下一笔钱,他也在出发前重回我怀抱。

p/s: 没有他的日子里,我发现往后的日子里已不能缺少他


第三十大板-广角眼镜
聪明机去医病时,某某人很迟冲动的买下了广角眼镜。 我安慰自己说那也好,不让聪明机再这样小心眼。从数字的角度来看, 他的心有11-18这样宽。带上这个眼镜,新疆又会是个怎样的世界呢?广阔的大草原,天地连接的沙漠,白茫茫的雪山。。。我期待着

p/s: 回来才与大家分享广角的世界


女人你的名字是购物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时候只能安慰自己说是值得的..
嗯..是的..是值得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haa ....
never mind, u get to hv more good memories with ur 'sweetheart' !! hahahhha ....
enjoy photography, enjoy ur journey, enjoy the food, enjoy the ppl out there, enjoy ur time being with ur partners.
when u come back, share us ur stories & photos. then u'll find tat it's really worthwhile to spend on them. kakakaka ....

THANKS FOR VI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