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6, 2007

罪有应得

不知为何在毕业的多年后,一直发毕不了业的梦。今天,一觉醒来又在犹豫到底我毕业了吗???


是不是上天要惩罚我当年的不用功?我是一个懒人,更是一个超级懒惰生。从中学开始就常常不交功课,大学的论文更是 last minute job. 读书生涯我是混过去的,所以我从来感受不到读书的压力。压力的是不知何时我的恶行会被揭发。我是很是享受读书生涯,偏偏我就是这样的懒。。懒。。。懒。。


想当年,当我闭上眼睛时,我的室友还在啃书。当我张开眼睛时,她早已不知啃了多少书了。面皮厚厚的我也这样跟她渡过了好多好多美丽的日子。最经典的是在我大三那年,我差点毕不了业。因为我的出席录不好,我被 banned 考试了。最后只好面皮厚厚 + 楚楚可怜 + 三寸不烂之舌搞定它。啊弥陀佛,最终顺利进考场;顺利毕业。


各位亲爱的小朋友,我并不是在“浩恋“我的“威水毕业史“。有些东西错过了就回不了头。如果,当年我不是这样懒,今天我就不会这样的在社会上浮浮沉沉。如果,当年我不是这样懒,今天我就不必为了写一篇BLOG而翻完整本字典,也不必被祖莉问“小姨,你为何大老远打来问我汉语拼音?”。。无言以对。如果,当年我不是这样懒,我就不会N年前读书, N年后发恶梦。 现在只好响应终生学习



 P/S: 我总是这样的后知后觉, 这就是我。

Friday, October 5, 2007

十月天。。





十月。。

就在合艾回来后,悄悄来了。


十月。。

争扎中做出了多年的决定, 我将在k城落脚了(应该是扎根把!)。各位亲朋戚友,有空来坐一坐。


十月。。

我成为了摄影人的一份子, 重拾当年的梦想。


十月。。

我将欢送27迎接28,希望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

Sunday, September 9, 2007

星期天 @ 呆整天






今天,我又无无聊聊渡过。

我又这样呆在房里,三餐也在房里解。

其实,我也渡过了好多。。好多。。个这样的星期天。

有时候,我会看戏看一整天。

有时候,我会看书看一整天.

有时候,我会在网上到处蹓跶。

今天不知为何我感 到好无聊。。。。

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26 OGOS 2007 - SIEM REAP, COMBODIA

Our first stop Tonle Sap Lake, at Seam Reap, the largest lake in Asia. Here you find Vietnamese refugees gather and live on the lake, local people name it the Vietnamese floating village. This is a place where people from two country live together. You will see Cambodian living on river bank and Vietnamese live on the water. They slove all their daily activities on the river.
My mom wonder how can people live in such terrible conditions??? But in such a living condition, i did not notice any suffer or grievance, instead i saw many many smiling faces.They may be poor but not their soul.




























-She is not combodian women she is my mama :)







27 OGOS 2007, THE ANCIENT OF ANGKOR















































































































































































THANKS FOR VI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