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胡言乱语.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胡言乱语.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只想。。



武装了自己,潜入了海里,
以为这样就可以化身为一条快乐的鱼。


但原来我只想,
在长提上以时速80公里,起跳,扑通一声,跃入你怀里。

~可以卸下武装,做回自己,那才是一件幸福的事。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越夜越美丽

十六的月光,马六甲


年少时,是典型的夜猫子。在入夜时分,零零散散的灵魂才会归位。在晚间,基本上来说应该都是凌晨,十二点以后的事,我在我的小天地里,做功课,温习,发呆。陪伴着我的有那久违的电台节目,就这样的自得其乐。青春有的是活力,天一亮,依然可以精神奕奕,龙精虎猛。


踏入三十之际,偶尔还是夜猫子。虽然早上会体力不足,头昏脑胀,依然还会任性的挥洒青春。只为了夜阑人静的那刻,所有的音乐特别悦耳。也为了夜阑人静的那刻,我只须对我自己交待。恍然发现原来只有夜阑人静的那刻我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也只有那刻我才是我自己。。


请容许我那一点点的放纵,虽然我明白这样并不能延长璀璨的生命 。





Thursday, August 7, 2008

病昏了



很精彩的过了2008 的上半年,七月尾竟然趁我病时,悄悄的走了,也糊里糊涂的消耗了八月的第一星期。生病的期间,摄影的热诚跟我的体温一样,都是那么的澎湃。望着那窗外的夕阳,要用怎样的角度,什么样的色温,把刹那的光辉变成永恒。这热诚也随着我的退烧慢慢退去。。。


生病的那两个星期,好像把好多事情都遗忘了,妈妈打电话来投诉说怎么这样久没打电话回家。对家人突然产生了歉意, 忙碌(大多时间都在吃喝玩乐)的我,好像把父母遗忘在一旁。忘了是时候带他们去旅行。。。


生病的那两个星期,好像使我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九月份的新疆之旅,也没对我的心情起了什么作用,甚至很过分的曾经想不去了。突然间旅游从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变成可有可无。。。


我想我是病昏了,还是病毒偷偷的释放了我的懒虫? 我的猪朋狗友快快打救我~

THANKS FOR VIEWING